AMENOMORI
KlayS/904

进行时:とうらぶ/あんスタ/文アル/アイナナ/ヒプマイ/ダブエス/ツイステ
 

比叡山……热昏头@▽@

因为这次同行的妹子比较多,回来一看居然大多拍的人像……不过到后来也走不动了○<—<

之后跟大家分开一个人去近江神宫,结果谷歌老师坑我虽然我也算是走到了……没找到入口在哪里哇?!?!正在疑惑的时候下起了暴雨赶紧包好了相机去隧道里躲雨,结果还是被开过的车子溅起来的水搞到全身湿透啦日T口T然后就发生昨天全日本最大的乌龙了……

先是弹出来奈良县震度6强然后随即又是出来大津市(当时所在的地方)震度5弱再然后是神户市滩区(住处)6强……6强?!?!我瞬间麻麻呀这是怎么回事呀幸好我出门了吗也不考虑一下其实预报里是说0秒后但是当时真的什么都没有发生……然后我还考虑了起来我是跑出去呢还是不跑呢是被压死在隧道里呢还是出去被泥石流(正在山里)压死呢……然后看看雨停了我就跑出去了。……反射弧有多长。

不过后来因为又来了106mm/h的大暴雨警报……我还是放弃继续找门的念头赶快往车站赶了。因为琵琶湖花火大会的关系JR等了第二辆才挤上,后来跟大家汇合之后才知道因为刚才误报地震的关系电车停了十五分钟……所以后面的电车自然也就更迟了,简直是各种糟糕的状况都碰到了一起。

后来就还算顺利地去花火大会啦不过人很多,湖边也拦起来不让无料观众进,万恶的资本主义……在外面看都是人,反正就适当地看了几眼……同行的姑娘很兴奋,我却觉得对花火大会之类的东西已经是敬谢不敏了orz明年除非买有料席,不然再也不要去了就是自己作死……my青春已经如同绽放的烟花一样消失无踪了(×××

 
 
评论
热度(16)
© AMENOMORI/Powered by LOFTER